現在位置:首頁 > 關於我們 > 網站服務 > 大樣光電LED電子看板訂製服務

大樣光電LED電子看板訂製服務

建立日期:2014-07-17

Numax聯合服務中心為了提供客戶更完善、多元的服務,與大樣光電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供應契約LED電子看板立約商)成為合作夥伴。
我們提供字幕機/LED電子看板/電視牆訂製服務。 如需求,歡迎來電洽詢 (02)2599-1258

LED字幕機
LED字幕機是現今廣告的大趨勢。能隨時依照自己的創意,更新所要呈現的廣告資訊。
無論是跑馬燈,或是活潑的動畫效果,都能提升廣告給人的吸引力,讓消費者注意到LED字幕機的資訊。適用範圍廣大,招牌、商場廣告、車站、機場、社區、學校、診所…等等皆可使用。
除了能達到廣告效果,也能節能減碳愛地球!

電子看板
電子看板,又名數位看板、液晶電子看板、窄播媒體、電子佈告欄或廣告機。
利用LCD、Plasma、LED等數位顯示器為媒介,藉由高品質的影片、動畫、圖像與文字,與位於不同時間地點的目標客戶溝通的看板平台。能快速傳遞有效資訊給各商業應用場合的目標客戶群。可廣泛應用於企業、學校、補習班、美術館、零售商場、飯店、政府機構、醫院、銀行、交通運輸等行業。

電子看板的特點包括:
  • 1.開機速度快,耗電量低,低故障率。
  • 2.操作容易,體積輕巧不佔空間。
  • 3. 可依不同時段、不同客戶群、不同節慶,隨時更換促銷宣傳內容、提升多樣主打商品,提供多元化的新資訊給客戶,達到教育客戶的目的。
  • 4.突破傳統廣告的限制呈現多分割畫面的豐富內容。

電視牆
將電子看板拼接起來就是電視牆或影音視訊牆。目前市面上沒有大型液晶顯示器,損壞維護費用也相當可觀,太大片解析度也不如小片來的好,故利用拼接技術將電子看板拼接為電視牆,畫面還是可以和單片時一樣分割使用,不受拼接影響。

LED電視牆是利用LED燈泡一顆顆拼接出來,而燈泡的密度就決定了觀看距離,密度越高觀看距離越近,適合放於戶外,遠距離觀看。另外也有LCD液晶電視牆。 LCD液晶電視牆影像畫質高,具有高解析度,適用於室內與室外近距離觀看。

LED顯示器的優勢
led字幕機的優勢

LED顯示器是利用多顆LED燈泡組合而成的矩陣模塊,可單色,三色及彩色顯示。
變動式LED顯示器,可搭配電腦及特定的控制系統播放各種資訊,其能顯示的內容包含英文字、中文字、圖片、動畫、影像、時間、日期,藉此呈現使用者所要達的資訊。
其最大特點為不受面積限制,可廣泛應用於車站、碼頭、機場、商場、醫院、旅館、銀行、證券市場、建築市場、工業企業管理和其他公共場所,具有強大的廣告效果。


LED電子看板功能
  • 1. 可顯示中/英/日文字、符號、動態時間、日期、圖形、動畫等。
  • 2. 可儲存數十檔案,超過千字的資料。
  • 3. 具有多種顯示方式,如上移、打開、旋轉、閃爍、流水邊框等。
  • 4. 可快速修改與傳輸廣告資料。
  • 5. 具有電源保護裝置。
  • 6. 具有資料記憶,廣告內容可永久保存。
  • 7. 電子看板可預約自動顯示,每一小時/每七天皆顯示不同廣告內容。

系統功能說明
  • 1. 簡體字、繁體字、英文三種語言介面,可安裝於XP、WIN7等系統上使用。
  • 2. 可自行編輯文字訊息,文字內容支援中英文字、字型、大小、顯示速度等可自行選擇。
  • 3. 字幕轉場特效多達60多種可自行選擇,並可加入動畫(GIF)、時鐘、溫度等。可獨立設置各種環 繞邊框特效。預覽視窗即時模擬字幕機畫面,一邊編輯一邊同時看到效果。
  • 4. 每個節目最多可任意分割10個播放視窗,支持不同格式的內容同時播放。可保存多達640個節目。可顯示年、月、日、時、分、秒、星期,有模擬時鐘、數字時鐘..等。
  • 5. 可自行設定字幕機定時開關,並可分時段設定字幕機亮度。
  • 6. RS232、485、TCP/IP 、USB隨身碟。可通過485或TCP/IP網路同時控制多個字幕機。
  • *附註:不同型號之控制系統,功能稍有差異。
購買注意

室內或戶外 室內 電路板沒有灌防水膠,只在外框正面蓋透明材質的板子。
優點:製作簡單、成本較低、重量較輕
缺點:透明材質易變形,會影響亮度與防水
適用小尺寸規格室內或半戶外機種
戶外 電路板置於塑膠套內,再灌防水膠;等乾後再加上塑化材質的面罩
優點:防水
缺點:較貴
適用一般戶外
亮度 室內戶外亮度差約10倍。以同樣一台10字的LED字幕機來說,價格會差二倍左右
尺寸 依現場空間、使用用途及預算而定。若單純為文字,萬元台幣即可搞定。若要播放影片,則要幾十萬至百萬元。裝置位置愈低愈好。安裝的高度愈高,以相同視覺效果來看,尺寸就要再大一些。一般估價方式,以「字」來計算。
解析度 視距的遠近,愈近要用密度愈高的LED來製作,也就是點間距的問題。
大部分的LED招牌的銷售者,會問購買者要單排字的或是雙排字,其實這就是問縱向LED點數的問題,單排的就是16點,雙排的為32點,當然是由32點解析度所呈現出來的文字要美觀多了,不只是可顯示明體,包括隸書、楷書、黑體等字體都能清楚表現,不過32點高的顯示屏體,價格要比16點高的屏體,貴上許多,約為2-3倍。
顏色 紅色、三色、全彩。如果只是跑文字,紅色或三色即可。全彩大多用於較大的尺寸,可用來播放動畫顯示的廣告內容
安裝 分吊掛施工 依其安裝的難易度計費,例如要用吊車或特殊的安裝配件
電源與訊號線的佈線 依施工難易度及長度計費。
內容 一般字幕機,輸入文字即可。但目前LED招牌功能越來越多,大多也能跑圖像,所以要有美編人員處理會比較好。而目前大多招牌或LED廠商都有美編人員,若要交由廠商處理圖片,會增加額外的計費。


戶外防水LED模組規格表

戶外防水LED模組規格表
安裝方式

安裝方式

保固服務: 提供一年免費保固且不定時追蹤售後服務。在保固期內,除天災及任何非人為因素造成之設備損壞,本公司負責即時免費修理。

專業人員現場服務: 大樣光電在產品使用保固期間內,均盡量提供現場服務,有經驗豐富的專業技術人員,到現場或透過網路遠端線上電腦診斷排除使用上困擾。

電子材料備品供應: 為了落實保固維修服務,大樣光電會將安裝使用過的材料配件,拍照存檔且儲備一定數量,以供後續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