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商品專題分享 > 還沒決定要買哪台碎紙機?鋼鐵紅幫你做決定!

還沒決定要買哪台碎紙機?鋼鐵紅幫你做決定!

建立日期:2013-04-09


本篇登場人物:鋼鐵黑 鋼鐵紅

 

某天鋼鐵黑心血來潮的整理起家中的機密文件

:這些機密文件藏哪都不安全,還是動手銷毀好了

(過了十五分鐘...)

:唉!怎麼還這麼多!好累啊!(癱軟)



這時鋼鐵紅回到家中…

:鋼鐵黑,你幹嘛一臉囧樣,還有你腳邊這堆文件是?

:這是機密文件,你不能看!我正要用剪刀剪碎它們,可是實在是太多了,My God!

:哦,那為什麼不用我這台碎紙機呢?這樣很快就能碎光光了

:鋼鐵紅,你會紅,你一定是天才!但你怎麼不早拿出來呢?

:拜託,你也沒問我好嗎?我哪知道你今天要用啊(怒)

:好啦好啦別生氣,快跟我說說要怎麼操作

:你真是草包耶!這麼簡單都不會?吶!你自己看看底下這張說明圖吧!

:對了我跟你說,雖然這台標示一次可以碎16~18張紙,但是為了延長碎紙機的使用壽命,我最多只會放到8張左右


:為什麼這樣可以延長壽命啊? 放多一點不是比較快嗎?

:原則上也可以放到這麼多張,但每次碎紙並不是都整齊的放進去,有可能放歪,或是有皺摺,這時候放入的張數壓力就會變成2倍的壓力,在這個情況下可能讓碎紙機速度變慢或卡紙。如果長期這樣使用,會導致碎紙機壽命簡短,所以囉…


欸!鋼鐵黑 你有沒有在聽啊?!!

:啊?! 什麼?

:我要被你氣死,我解釋得這麼認真耶!

:啊哈哈~所以你剛說了什麼?

:……反正重點是,碎紙機的正確使用方式是:
實際碎紙張數,最高數量為標示張數的一半左右

:喔~好啦,我一定遵守,這樣你可以放心讓我用了吧?

:(斜眼)那就好!還有,它還可以碎釘書針、光碟片跟信用卡,如果你帳單是訂起來的,不用特別拔起來就直接碎下去沒關係,其他看你有沒有不要的信用卡順便碎一碎


:這麼神奇,感覺好萬能喔!

:那當然,而且這台是我覺得功能比較齊全、碎紙保密等級一般中,價格比較便宜的一台了!


:什麼碎紙保密等級?

:你…沒看之前的文章齁?!就是這篇啊《如何挑選適合的碎紙機?》,裡面有寫,你自己看 = =


:喔好啦好啦!



(碎紙機突然停止運作)

:嚇!發生什麼事?我…我沒對它怎麼樣喔!

:別緊張~應該是因為要防止馬達過熱所以自動斷電了,你看顯示燈亮著呢!

根據說明圖,顯示燈有分為電源、開門、過熱、滿紙,所以當碎紙機有什麼問題的時候,可以先看看顯示燈有沒有亮

:原來是這樣,還以為要賠你一台,嚇死我了

:哈哈 你可以順便休息一會,等會兒你就可以繼續使用了。記得用完推回我房間喔!

:是!

 

 

鋼鐵紅小知識:

1. 建議放入的碎紙張數是標示碎紙量的一半增加1~2張為每次最高的使用量
2. 歐風 ROTOLY 330C碎紙機能碎釘書針、光碟片跟信用卡。提供電源、開門、過熱、滿紙等顯示燈,以維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