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商品專題分享 > 你知道碎紙機也是需要保養的嗎?

你知道碎紙機也是需要保養的嗎?

建立日期:2013-04-12


本篇登場人物:鋼鐵黑 鋼鐵紅

 

碎紙機對各個企業行號、機關來說,是非常普遍的工具,甚至家庭用戶都有可能會用到碎紙機。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每天都會使用到的工具,你有幫他做保養嗎?


碎紙機內部最重要的就是馬達及鋼製刀刃,由其刀刃在經過長期碎紙工作後,難免會有所耗損,所以購入時要特別注意刀刃的保固年限,當然也要做好定期保養的工作,就能延長碎紙機的使用壽命。


我們來透過以下的小故事,了解碎紙機的保養方式吧!

 

 

前幾天有碎紙機的幫助,才能把機密文件銷毀,這天鋼鐵黑決定幫碎紙機作保養…

:嘿咻,潤滑油跟潤滑劑都準備好了,開始動手保養吧!(拿起潤滑油)

:stop!你要對我的碎紙機做什麼?!

:我想要幫它上潤滑油,作一下保養…

:不行啦!用潤滑油可能會造成油滴在紙桶內,桶子裡的油汙很難洗。

:是喔(抓頭),那潤滑劑用噴總不會滴了吧!

:(搖頭)那更不行,潤滑劑的燃點較低,聽說曾經造成碎紙機馬達爆炸,而且潤滑效果也沒有很好。


:嚇!原來這麼危險,那到底要怎麼保養阿!

:嘆!我非常感謝你想要幫碎紙機做保養的心意,不過你怎麼不先做做功課?你不知道有種專門用於碎紙機的潤滑油包嗎?


:什麼?!!

:就是這個啊~

只要將它直接送入碎紙機,就能幫碎紙機上油做保養喔!既簡單又方便,不像自己加潤滑油要擔心潤滑油不均勻,還有可能弄髒地板和手。


:居然有這種好東西!

:對啊!我這有一片你拿去用吧!用之前看一下使用說明喔!



ROTOLY 330C 碎紙機

:好~

(乖乖閱讀中)

 

:欸 鋼鐵紅~上面寫說「A4以上的碎紙機,兩側各放一張,中間也要放一張」,所以一共要3張耶~你還有沒有?


:用完了耶~你知道要上哪買齁 嘿嘿

:齁~趁機坑我! 是要買什麼型號啊?

:潤滑保養包通常都沒有分廠牌或型號啊!你就買這款吧!他都通用喔!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