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商品專題分享 > 清潔手部對抗病菌的好夥伴

清潔手部對抗病菌的好夥伴

建立日期:2013-05-02


本篇登場人物: 三藏  三藏師父  八戒  八戒師弟 

 

 

三藏:八戒,為師上次不是說要告訴你,比刷子還要更好更快更方便的清潔工具嗎?
八戒:師父,你該不會是要告訴我可以使用肥皂吧?可是外面的肥皂看起來都髒髒的,好像被很多奇怪的人使用過...所以我都自己帶的刷子來用啊!

三藏:八戒啊!你知道嗎?其實除了肥皂跟刷子之外,還有洗手乳這種東西喔!
八戒:師父你不要偷打廣告!這是幹什麼用的?
三藏:顧名思義,就是讓你洗手、清除手上細菌、消除異味的東西,還不錯吧。
八戒:咦?洗手、清除細菌、消除異味……所以我也可以用洗手乳來洗澡,是這樣的意思嗎?

三藏:不太好吧!我們「手」接觸到髒東西、細菌、病毒的機率,比被包在衣服裡面的身體要來得多。一般洗手乳的功能會以「清潔」為主,但沐浴乳不需要這麼強的清潔功能,比較著重在「滋潤」的效果,所以一般人洗澡的話通常還是會使用沐浴乳。

八戒:喔……所以我們只要依照清洗部位的不同,選擇正確的洗劑來清潔,就可以洗得又快又乾淨又不用受傷!〈看著自己傷痕累累的雙手〉

三藏:八戒,你變聰明了喔!

 

 

 

從以上的對話中,我們可以知道,洗手除了使用刷子之外,還可以用肥皂洗手乳

肥皂是最基礎的清潔用品,而香皂則是加了香精的肥皂。
肥皂的成分比較偏鹼性,而加入香精後變得偏酸性的香皂,比較不容易對人體的皮膚產生過度的刺激,所以一般而言,放在洗手台的通常都是香皂居多。

但是,現在的公共場合裡,比較常看到的清潔用品,其實是洗手乳喔。
這又是為什麼呢? 


我們使用香皂的時候,都會有一個「拿起來搓揉」的動作。

如果每個人使用後,都沒有再將香皂沖洗過,我想很多人都會打消使用這個香皂的意願吧!
因此,有著和香皂、沐浴乳可比擬香味,跟香皂比較來起較為乾淨俐落的「洗手乳」,便廣泛地受到了大部分人的喜愛,成為了洗手台旁最受歡迎的常客。

然後呢,重點來了!

這次要和大家介紹剛才三藏師父偷打廣告的產品,白雪抗菌去味洗手乳
這個就如同三藏師父所說、光從名字就可以知道它主打的效果。
內含廣泛被使用於漱口水的成分chlorhexidine gluconate〈1%〉能溫和而有效地抑制細菌滋生。

在這個到處都充斥細菌、病毒的環境裡,使用有效抗菌的洗手乳不但是保護自己的好方法,同時也因為細菌滋生減緩,使得將病菌傳染給別人的可能性大幅降低。

白雪抗菌去味洗手乳含多種天然植物性萃取菁華的中性潔膚配方
在酸鹼值中取得平衡,加上泡沫柔細的特性,也能夠在清潔手部後,令使用者感到柔嫩清爽、舒適而不緊繃,正是此商品除抗菌之外又一大吸引人的地方。

所以,為自己也為周圍親友的健康著想,在家中或是工作的場所,是不是都備置了三藏師父口中,用起來比刷子更快更好更方便的工具──洗手乳呢?快去確認一下吧!

 

 

八戒:以後要用洗手乳來洗手,不要用刷子、要用沐浴乳來洗澡,不要用洗手乳……。
〈自言自語作筆記〉

三藏:……好吧,至少他以後不會再用刷子洗手洗身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