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商品專題分享 > 粉筆的好兄弟──白板筆

粉筆的好兄弟──白板筆

建立日期:2013-06-05

 

白板和黑板一樣,是經常被使用在教室、辦公場合,可反覆書寫並擦拭的工具。
黑板被廣泛利用在各級學校,就是因為他們的特性──可重複書寫、清潔容易
但是,有些人認為,使用粉筆所產生的粉塵,會嚴重影響到人體健康,因此白板和白板筆被研發出來。


白板筆優勢:比粉筆方便
和粉筆相較之下,白板筆在使用上顯得方便許多。
既不需要擔心,與之接觸的皮膚會過敏或龜裂、不必煩惱空氣中瀰漫著的粉塵,會傷害到呼吸系統。
也不用為了動不動就斷裂、崩落的筆桿火冒三丈、不管使用的力氣是大是小,寫出來的字跡都同樣清楚。
在這種種的優勢之下,白板和白板筆的流通,逐漸在某些地方穩定增加。
但是和平均起來,一支不到一元的粉筆相較之下,每支動輒十數元到數十元不等的白板筆,價格似乎就顯得高了些。
因此白板和白板筆被廣泛利用的地方,反而不是學校,而是補習班、公司行號或者是機關單位。(必須要使用粉筆作為書寫工具的朋友也不需要擔心,小救星──健康牌無毒無灰粉筆是您絕佳的好選擇)


白板筆有毒?!
白板筆和油性筆是相同類型的東西,之所以能夠被擦拭,是因為裡面添加了容易揮發化學有機溶劑,而那是有毒的。
是不是經常聽到有人在說「白板筆好臭」,或者是「聞到那個味道我覺得好不舒服」呢?
這都是因為揮發的化學有機溶劑,所造成的影響。
若吸入這些有毒氣體,輕則容易頭暈想吐,嚴重的話,甚至會暈倒休克。

雖然補救的方法很簡單,保持空氣流通就可以了。
但是在天氣很冷、空間本身缺少門窗之類的情況下,保持空氣流通有時沒那麼容易。
更何況這只是補救、改善的方法,並不是解決之道。



解決之道:無毒白板筆
所以,為了使用者的身心健康,業者開始研發環保白板筆,這次要為各位介紹的商品──
成功環保白板筆,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這是全國第一個、也是目前唯一,通過政府環保標章認證的環保白板筆
使用無毒的酒精顏料作為主要材料,就是為了要讓使用者,用的方便、健康。

小編親身試驗過,成功環保白板筆在書寫的時候,並不會散發出強烈的異味〈因為沒有化學有機溶劑〉,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酒精味。
即使是正在書寫的使用者,也必須要將鼻子湊得很近,才勉強可以聞得到一點點、不是很臭的酒精味。
重要的是,它無毒

在使用上和一般的白板筆並沒有任何的不同之處,同樣書寫便利、同樣字跡清楚、沒水了同樣可使用補充液補充〈當然,要使用同品牌的補充液才安全,也才可以達到最佳的效果〉。
但是卻不需要吸入,一般白板筆會揮發出的有毒氣體。
再加上由於通過了環保標章認證,因此對於有固定預算,必須採購綠色商品的公家機關而言,是除了清潔劑、衛生紙之外可以考慮的新選擇。

愛護自己也愛護別人,還在等什麼呢?快點拿起電話來訂購全國第一的成功環保白板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