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歷史

現在位置:首頁 > 商品分類 > 個人生活用品 > 其它日用品與組合包 > 個人清潔禮盒組 > 香桔淨-清潔組A組(含手提盒)

  • 香桔淨-清潔組A組(含手提盒)
購買5入,現省$495元

prev

香桔淨-清潔組A組(含手提盒)

此商品目前下架

商品標籤:

商品介紹


◆ 商品介紹:

‧濃縮洗衣酵素液2000ml
100%天然冷壓橘子油與小蘇打所組成之植物性清潔配方,易清洗零殘留,適合洗滌嬰幼兒的衣物,不只保護您的肌膚,天然橘油抑菌力強,更為您與家人的身體安全把關。
本產品無磷、具高生物分解度,
對環境與身體不造成負擔。
 
‧濃縮家務清潔液480ml
100%天然冷壓橘油所組成的植物性清潔配方及污垢解離劑、滲透劑,易清洗零殘留。本產品具有高生物分解度. 對身體及環境不造成負擔。
 
‧濃縮餐具洗滌液700ml
100%天然冷壓橘子油與小蘇打所組成植物性清潔配方,清洗零殘留。適合餐具碗盤洗滌,天然橘油抑菌力強,為您與家人的身體安全把關。本產品無磷、具高生物分解度,對環境與身體不造成負擔。
 
‧濃縮洗衣酵素粉500g
100%天然冷壓橘子油與小蘇打所組成之植物性清潔配方,易清洗零殘留,適合洗滌嬰幼兒的衣物,不只保護您的肌膚,天然橘油抑菌力強,更為您與家人的身體安全把關。本產品無磷、具高生物分解度,對環境與身體不造成負擔。

◆ 規格:

‧成分:天然橘油+小蘇打
‧內容物:濃縮洗衣酵素液2000ml+濃縮家務清潔液480ml+濃縮餐具洗滌液700ml+濃縮洗衣酵素粉500g(含手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