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歷史

現在位置:首頁 > 商品分類 > 電器用品 > 視聽音響設備 > 擴音機與周邊 > 無線擴音機MIPRO MA101(附一支固定頻VHF無線麥克風)

  • 無線擴音機MIPRO MA101(附一支固定頻VHF無線麥克風)

prev

無線擴音機MIPRO MA101(附一支固定頻VHF無線麥克風)

此商品目前下架

商品標籤:

商品介紹

◆ 商品介紹:

‧流線造型,沒有任何連線纏絆,

‧便於攜帶,聲音優柔,清晰強勁。

‧便於手提、肩掛或固定裝置使用。

‧具有袖珍、省電、聲音強勁清晰的最佳功能,是學校、幼稚園、補習班的教學,教會寺廟的講經集會,會議室的講座簡報,參觀活動的解說,展覽會的廣告,遊覽車導遊或遊行隊伍的指揮,選舉拜訪活動的隨身擴音,電腦多媒體的鑑聽擴音等,小型集會的最佳擴音利器。

‧使用有線及無線麥克風擴音,沒有外加天線及任何連線的牽絆,擁有專利的最佳流線造型。

‧搭配各種 MIPRO VHF 無線麥克風,可用發射器遙控一台或多台喊話器並遙控音量。適合各種大小空間做機動性的使用。

‧袖珍輕巧便於肩掛、手提、放置桌面或架設在三角架上使用。

‧智慧型充電式電源,充電4小時,可連續使用8小時,讓您經常使用,不必花錢買電池。

‧可連接錄放音機、隨身聽或其他音源混合輸入同時擴音。

‧利用無線麥克風,可以遙控一台或多台喊話器同時輸出清晰強勁的聲音。

‧採用高傳真、高效率的擴音電路,讓您的金嗓子以最強勁的原音重現。講話不費力氣,聲音強勁清晰。

‧不僅適合多元化的教學,並具高機動性的特點。

‧能改善學習注意力及成效,增進語音辨識及學習態度。



◆ 規格:

‧接收模組:內建VHF石英控制單頻道固定接收模組

‧總重量(Kg):2.95

‧最大輸出功率:27W(RMS)/4Ω負荷阻抗

‧T.H.D.:低於0.1%

頻率響應:60Hz~15KHz±3dB

‧喇叭:5吋全音域

‧音源輸入:MIC及LINE輸入插座各一

‧操作模式:直接在喇叭箱機體上操作

‧電源供應:內建12V/2.7AH充電式電池及90~264V AC交換式電源供應器

‧充電及使用時間:充電4小時(自動充電管理)可連續使用約8小時(語音擴音)

‧尺寸(mm):285×160×178

‧外觀顏色:黑色

‧認證及專利:具有新式樣專利,通過國內外電波法規及安規

‧備註:載波頻率、高頻輸出功率及最大偏移度等依照各國電波法規各有不同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