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歷史

現在位置:首頁 > 防疫專區 > 環境清潔 > 《JAIR》空氣清淨機(JAIR-215/適用坪數:8-12坪)

  • 《JAIR》空氣清淨機(JAIR-215/適用坪數:8-12坪)
  • 《JAIR》空氣清淨機(JAIR-215/適用坪數:8-12坪)

prev

《JAIR》空氣清淨機(JAIR-215/適用坪數:8-12坪)

  • 商品貨號: 25227
  • 建議售價: $9528
  • 網路售價: $7940
  • 最低購買量:1
  • 商品單位:台
  • 購買數量:
    - +

  • 付款方式:
    • 銀行匯款/轉帳
    • 信用卡支付        
商品標籤:

商品介紹

◆ 商品介紹:

,8-12坪空氣清淨機四重淨化智慧空氣品質感測與監視,自動變風量,負離子,智慧舒眠感應

‧過濾99.97%懸浮微粒(含PM0.3)

‧智慧污染感測,自動變風量優化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顯示器,好空氣看得見

‧智慧舒眠,省電靜音,讓您舒適好眠

‧顆粒活性碳,除臭效果多一倍

◆ 規格:

‧型號:JAIR-215

‧機體尺寸:32.8x18.2x49.5cm

‧機體重量:4.7 kg

‧適用坪數:8~12坪

迦拓科技JAIR空氣清淨機不只關心家人呼吸的空氣,在寵物餐廳與飼養毛小孩的家庭所產生的寵物毛屑及氣味等問題也做了一併的處理,用高規格的材料與高效率的設計達成空氣淨化的效果。期能讓家人健康與對毛小孩的愛共存。

惟一7000元以下搭配

 

【煙霧感測器+自動變風量+空氣品質顯示器+濾網更換提醒】

堅實如「城堡」,為您打造健康堡壘

黑色直覺式觸控面板、純白機身,為您打造空氣防護罩,守護家人健康。

薄型初濾,毛髮一根都不漏

與濾網一體的薄型初濾濾網,除可將毛髮及較大顆粒先行過濾外,在換濾網時一併處理,減少一道重複清潔的動作。

綿密厚實纖維編織,連PM0.3也不放過

PM2.5可穿透細胞停留在肺部而造成人體危害,JAIR為了可以將空氣污染中的各種懸浮微粒做深沉淨化,採用高效級H11HEPA濾網,加大過濾面積,除過濾PM2.5外,最細可過濾到PM0.3,效果達99.9%


JAIR要求HEPA濾網的纖維需緊實而綿密,這樣才能有效攔截各種懸浮微粒、細菌、塵螨、黴菌、煙霧等引發過敏的病原。

顆粒活性碳真材實料,有害氣體、各種異味全過濾

醫學證實甲醛或揮發性氣體容易致癌,但甲醛存在於油漆、裝潢中,每天與之共存,對人體健康影響巨大。若要去除甲醛等有害氣體則以活性碳過濾最為有效。

活性碳分1)顆粒活性碳與2)粉末狀活性碳,以吸附效果來看以顆粒活性碳優於粉末活性碳

JAIR採用環保棕梠殼製成的顆粒活性碳做為濾網,效果優於一般市面上的薄型活性碳。

JAIR除加大活性碳的容量,也加大吸附的面積來濾除甲醛,還原好空氣。

光學煙霧感測動態調整,污染無處遁形隨時保護您的健康

JAIR的光學煙霧感測元件,能更敏銳、精準的測量室內的空氣污染狀況。

一旦有污染產生,即便是輕微的掃地動作,也能快速偵測到污染的懸浮微粒,並計算出污染程度立即自動調整風速,快速將污染去除,優化空氣品質。

面板下方的空氣品質顯示器會馬上反映當前的污染狀況,讓您看得見空氣品質。

動靜皆宜,性能優化再升級

智慧控制晶片搭配強勁的馬達及優秀的風道設計,讓JAIR空氣清淨機在低速運轉時安靜無聲,但不降低淨化品質;當空氣品質較差時能馬上反應並高速運轉,強力將污染快速除去,迅速優化空氣品質。

優質風道設計,安靜與淨化效能同時兼備

一台好的空氣清淨機不只是淨化空氣的功能而已,也要顧慮到噪音及效能

JAIR空氣清淨機獨家開發旋風迴旋風道,在吸入髒空氣過濾後,立即將乾淨空氣以穿流及渦流方式,加上迴旋風管,快速並安靜地將空氣回送到室內。

獨家光感應智能科技,兼顧靜音及無光害,讓您舒適好眠

防範空污不僅是日常時間,睡眠時更是需要,因為床鋪上的塵螨及灰塵在每次翻身就會到處飛揚,這就是導致早晨起床打噴嚏或過敏鼻塞的主因,且為解決因為噪音問題影響睡眠,JAIR獨家採用光敏舒眠裝置,在自動風亮模式下,夜晚關燈時會自動將燈號熄滅,同時轉為靜音舒眠模式,以避免光線刺眼及噪音而影響睡眠,同時又能持續過濾室內空氣,除去塵螨及灰塵,降低過敏發生。

空條專用馬達,省電耐久

為同時取得安靜與效能,JAIR空氣清淨機採用空調專用馬達作為空氣清淨機的心臟,專用馬達除了安靜、省電的效果,也較為耐用,使用壽命更長。

JAIR-215消耗電力僅55.7W開機8小時僅耗電費1.78而已。

 

貼心設計,使用方便操作超簡單

為方便使用者在操作時更便利,JAIR空氣清淨機的各項人性化設計更是貼心。

面板採直覺式控制,按鍵功能清楚,不需猜測或翻說明書。

操作上只需一指一按鍵就能完成自動運轉,快速優化空氣品質。

觸控鏡面設計一體成型,只要輕輕點觸就可啟動,清潔更是方便一抹就乾淨。

周邊的設計更是周到。體積小、重量輕、便利提把、防滑設計等讓您移動更方便。

其它如定時、風量、兒童安全鎖、負離子等功能均能獨立控制,讓您操作更方便。

而每隔1500小時自動提醒更換濾網更是貼心,您不需要去記得何時要換濾網,不需要擔憂空氣品質無法維持良好,這些JAIR都幫您考慮到了。

優異效能,各種場合皆適應使用

JAIR空氣清淨機的高潔淨率,每12分鐘便能快速循環過濾室內空氣;加上省電、靜音、歐盟認證的無毒材料,不管是放在客廳、臥室、或是商業空間等環境均能有極佳的表現。

專業醫師推薦,安心有保障

 

小兒科、耳鼻喉科、家醫科等專業醫師聯合推薦使用,為您家人的健康層層把關。

 

各項國際認證,品質有保障

 

JAIR通過各項國際認證級產品檢驗,不進讓您在使用上安心,無毒成分更是對家人健康的承諾。